不支持Flash

APEI国际音乐节11月23日晚现身武汉音乐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3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尽管武汉近日阴雨连绵,气温寒冷,然而当APEI国际音乐节精美的荷花宣传海报现身武汉音乐学院编钟音乐厅时,还是吸引了众多同学热情的目光,成为武汉音乐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活动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3日晚,观看校园歌手大赛的老师和同学,相当一部分人获得了音乐节的宣传海报得以对APEI音乐节内容先睹为快,此次APEI国际音乐节武汉校园宣传,获得了校方的大力配合,专门从学校一年一度的歌手大赛活动中抽调人手,安排APEI国际音乐节宣传事项。据了解,音乐节武汉校园宣传将持续3周,而音乐节与武汉音乐学院等相关合作也将陆续开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