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莲花”初冬绽放 北京众高校热捧APEI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39 新浪音乐

  近日,著名的北大末名湖畔,APEI国际音乐节的“莲花”宣传海报悄然绽放,一夜之间,北大三角地、学生宿舍到处都有APEI音乐节的宣传海报。

  据音乐节主委会介绍,由于音乐夏令营对于参加人员的音乐专业水平有比较高的要求,因此,音乐节的宣传重点也主要放在了专业院校的学生以及相关专业从业人员。然而随着音乐节相关宣传在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的进行,音乐节的信息也逐步在北京的高校流传。尤其是音乐节的一些诸如“万人概念音乐会”等系列活动,由于形式新颖时尚,也引起了很多综合院校学生的关注。尤其是北京大学,由于一直以来人文气息浓厚,学生相关艺术团体以及活动都开展的非常出色,培养了众多高雅艺术的爱好者,而高雅艺术的消费,在北大也一直有比较好需求。由于本届APEI国际音乐节邀请了诸如平夏斯•祖克曼等殿堂级大师开设大师课程,提供全外教夏令营教学并提供美国十所音乐院校全额奖学金留学机会等音乐艺术交流学习机会,如此高规格的专业音乐文化盛事在国内并不常见,因此对于广大具有相当专业素养的音乐爱好者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提升契机。据了解,此次音乐节在北大的系列宣传,就是应北大艺术学院以及管乐团的一些同学通过学生组织的邀请,在北大开展的。

  11月27日起,APEI国际音乐节也正式进驻中央音乐学院进行宣传。由于音乐节的重点活动国际音乐夏令营的主要招收乐种与中央音乐学院的专业学科契合度很高,而院校的学生对于此类音乐节活动的认知度也比较高,因此,学生对于音乐节的宣传也给予了比较高的热情与认可,很多学生在设点处就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且反馈了很多重要信息。

  通过与学生的广泛接触,更准确地了解了学生们的需求。应学生们的反馈意见,音乐节在后续宣传中,针对学生们普遍关注的如“报名要求”“奖学金、助学金的申请”、“活动安排”等都会在网站上进行更清晰明确的说明,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