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坦言四连霸千斤重 目标是做张人生代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0:22 新浪娱乐
容祖儿坦言四连霸千斤重目标是做张人生代表作

六年时间,容祖儿饱经洗炼,身旁16个大奖绝对是甜蜜回报

  新浪音乐讯 在歌坛勇夺16个大奖的容祖儿,总结过去一年成绩时,冷眼看是非,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祖儿(Joey)出道至今,大大小小的女歌手奖项尽皆囊括,无一落空,看着面前16个奖座,尤其是“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座,她幽幽轻叹一声:“这个奖,愈来愈难拿,‘四连霸’这三个字好沉重。”

  四连霸千斤重

  面对种种是是非非,乐观的祖儿亦有点力不从心;身心疲惫的她,当翻看刚落幕的4大乐坛颁奖礼,看见自己紧握“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座时,激动落泪,哭得连致谢词亦说不出,“本来我可以顶住,都怪望到台下的Mani(经理人霍汶希),勾起这个几月发生的种种事,公司上下齐心面对,他们承受了很大压力,看见Mani眼红红,我亦都忍不住泪如泉涌,真失礼!”

  身为唱片公司一姐,祖儿得奖多寡,无疑会直接影响公司上下的士气:“我自问未可以潇洒地说‘不在乎’,但对得奖心态很淡,不想给压力大家。无论外界怎样批评,我坚持全力以赴。可幸外界认同我是一个绝不欺场的歌手,这点很重要,因为这个是歌手的本分,没人质疑我的专业,已经很满足了!”

  希望是非少一分赞美多一分

  网络世界随便一句说话,半分钟已有成千上万的响应,留言区无奈惨变“流言区”,祖儿身受其害却有点无助又无奈,她说:“言论的杀伤力很大,网络世界这么大,我连介意的能力都没有;我相信观众心里很清楚,虽然我不可以讨好全世界,但至少我有权为喜欢、关心我的人努力,不会令他们失望。”

  张学友希望乐坛多些好歌、少些是非。伴随是非长大的祖儿亦有一个愿望:“我希望多些赞美、少些中伤。乐坛卧虎藏龙,好像方大同、张敬轩,他们的创作以及唱功都很了得,很值得大家欣赏和鼓励,何不发放更多正能量而令大家开心呢!”

  恩情留给这世上最爱的人

  容祖儿性格乐观,工作态度认真,全因当日罗文悉心栽培。名师出高徒,如今已是乐坛天后的祖儿,总算对得起恩师罗文,她微笑说道:“师傅应该挺开心!”以前的祖儿是个欠自信、不懂人情世故的小丫头。自从向罗文拜师学艺后,她学会做人,学会欣赏自己和学会感激别人。

  新一年,新目标,祖儿扬言朝着“至尊唱片大奖”进发,她鬼马地说:“得到这个奖就储齐一套(奖座)了!”笑得开怀的她,似乎已有全盘计划,成竹在胸,“要做一张叫好叫座、自己也喜欢的唱片谈何容易!需要精雕细琢,公司答应会全力支持,为着人生代表作,我会努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