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婚事在即生活美满 保姆妈妈携子游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1:50 新浪娱乐
杰克逊婚事在即生活美满保姆妈妈携子游玩(图)

“保姆妈妈”携子游玩,图为小孩撅起嘴巴可爱样子

杰克逊婚事在即生活美满保姆妈妈携子游玩(图)

迈克尔.杰克逊与保姆婚事在即

  新浪音乐讯 2007年2月2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的保姆格蕾斯(Grace Rwaramba)前日带着三个孩子现身洛杉矶,三个孩子被打扮的漂亮而时尚,格蕾斯身材瘦削看上去与孩子们生活得非常和谐。

  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据闻正于Vgas隐居并灌制全新专辑。而英国报章《Daily Star》日前更爆料说,杰克逊将打算与其现任孩子保姆Grace Rwaramba结婚。

  早些时候,

杰克逊已跟前妻戴比·罗(Debbie Rowe)就子女抚养权谈妥,因此杰克逊毋须再受官司而烦恼,有时间计划自己的人生大事。事实上,他的孩子已称Grace为妈妈,而现在保姆也跟随杰克逊在爱尔兰居住,关系俨如一家人般亲密。ChinaFotoPress/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