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重唱组合“八只眼” 一张门票2700仍嫌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0:38 重庆晚报

  提到八只眼,很多中老年的乐迷都很熟悉这支成立于1990年的四重唱组合。昨日,八只眼的四位成员现身重庆,在一个酒店开小型专场演唱会。接受采访时,八只眼极力与组合划清界限,而对于2700元的票价,他们觉得也不算高。

  是重唱不是组合

  八只眼的四位成员曾是中央乐团的歌唱演员,1990年,四个人从专业院团中走出,成立了国内第一个四重唱组合。昨日八只眼成员松鹿强调,他们是四重唱,而不是一般的组合,“真正的四重唱是有四个声部,用声音的美丽打动人”。

  2700元的票不贵

  昨晚的演出中,八只眼一口气演唱了28首曲目,其中大部分是怀旧经典,比如《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但其2700元一张的票,还是把很多乐迷拒之门外。松鹿则称他们的艺术远远不止这个价,他们以往最贵的一场,曾是一万元一张票。

  也会唱千里之外

  虽然一般的中老年乐迷对八只眼比较熟悉,但是对很多年轻听众来说,他们的名字却有点陌生,松鹿称这是个误解,除了翻唱经典老歌外,他们也会唱当红的流行歌曲,比如周杰伦的《千里之外》等,“四重唱只是一种音乐形式,很多音乐内容都可以表达。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李孟潇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