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师弟闯华语歌坛 Buddy成都宣传首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昨(4)日下午,孙燕姿师弟、著名制作人李伟菘的得意门生Buddy亮相成都,为其首张专辑《大明星》做宣传。两个平均年龄20岁的男生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慨,扬言“要当大明星”,令现场媒体不禁莞儿。

  Buddy组合来自马来西亚,曾在李伟菘的音乐工作室学习唱歌,有这位金牌制作人护航,两人对闯荡乐坛信心十足。昨日的见面会现场,二人大秀唱功之余,还合作表演了四手反弹钢琴、口技,以及即兴创作等才艺。至于专辑取名《大明星》,二人坦率地表示:“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梦想!”有意思的是,Buddy首次披露了李伟菘在做音乐外的另一面,“他其实是个很好玩的人,会带我们一起出去打保龄球、泡温泉、做脚底按摩,而且都是他付账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