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主张组合为杂志拍片 四脚朝天躺地pose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21 新浪音乐
新主张组合为杂志拍片四脚朝天躺地pose搞怪

新主张

  新浪音乐讯 近期忙于新专辑歌曲创作的乐坛新实力唱作组合受国内著名潮流杂志《SO COOL》邀约拍摄一组服装大片,新主张两位成员钱枫和童森在拍摄现场十分活跃,一点不受之前由于创作压力过大而造成间歇性示忆的影响。

  此次拍摄,杂志方面安排为牛仔裤主题,并且所用到的服装以LEVIS品牌为主。服装编辑在为新主张组合做服装造型的时候,笑谈:“钱枫,童森两个人都是瘦高类型,而且腿很长,感觉LEVIS的欧版剪裁就是为他们良身订做的一样!”

  拍摄从三点开始,两人开始因为长时间的闭门创作,精神状态似乎比较迷离。在简单的沟通之后,新主张根据摄影的指点,新主张瞬间进入了拍摄状态。其中一组照片需要童森近乎悬空做出滑雪状,双方多次配合后,终于达到了双方想要的视觉效果,而童森之后休息的时候,边笑边说:“好久没做这么猛的动作了,腿有点不适应了。” 最后一组造型甚是有意思。道具是一只小木马,平放在地上,而两为成员则配合的躺着地上,做四脚朝天状,俯视看去,两人在做骑木马玩耍,很是活泼可爱。 因为拍摄中,两人是平躺在地上的,而要做出玩耍状,两人则要如同练习YOGA一样的四肢悬空。编辑们都在旁边,帮他们尽量感觉到位,摄影也赞叹他们演技精悍。

  拍摄结束,双方都感觉合作很愉快,并且恭祝新主张组合能够唱片大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