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出山” 2007年推全新个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03 南方都市报
迈克尔-杰克逊“出山”2007年推全新个人专辑
迈克尔·杰克逊“出山”

  本报讯 销声匿迹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昔日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2007将有新动作,那就是推出他的全新个人专辑。

  因为“娈童案”的困扰,

杰克逊自从2001年再也没有发过一张新专辑,但他说他不会停止创作音乐。现正暂住在爱尔兰威斯米斯郡一家名为GrouseLodge的石屋乡居中的杰克逊说:“我从来没有放弃做音乐,我一直在谱写融合各种元素的音乐,爱尔兰激励了我创作出一张伟大的专辑,我想用伟大的音乐给这个世界的人民提供逃避苦难的手段,我希望能和大众交流。”近些年来,杰克逊曾过许多计划,包括慈善单曲,但最终都没有成型。不过之前他在一个电视节目《连线好莱坞》独家采访中已明确表示,他将于2007年推出一张新专辑,由巴林的一张唱片公司负责出版发行。

  不过这位昔日天皇巨星深明靠个人之力难以达成这个计划,因此他不惜放下身段亲自出马邀请一些乐坛当红制作人为其炮制新专辑,不过这也实在让人“受宠若惊”。近日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正在帮迈克尔·杰克逊制作新专辑的“黑眼豆豆”乐队灵魂人物Will.I.Am透露迈克尔联络他担任制作人的过程:“他忽然致电给我要求我担任他新专辑的制作人,起初我并不相信那真的是他,我以为是什么人在作弄我。我质疑地说:‘你到底是谁?’迈克尔用他那气若游丝的声音说:‘怎么都没人相信我,确实是我,我是迈克尔·杰克逊,真糟糕!’这下我才真的相信他是迈克尔·杰克逊。后来我们又通了几次电话,一个星期后我就飞到了爱尔兰帮他录制新歌。”这次合作还让Will.I.Am一下子变成了迈克尔新的超级歌迷:“我迷上了他,他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

花花公子。迈克尔还告诉我‘摇滚’的真正含义,他其实非常为自己生为一个黑人而骄傲,只是时常被媒体抑制他表达真实的感受。”

  目前Will.I.Am和迈克尔已经录制好一些新歌,他们还会继续探讨并尝试一些新意念去制作其他歌曲,争取让这张新专辑早日面世。(Calla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