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今春发新专辑 《The Best Damn Thin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26 东方早报

  今年春天,摇滚小魔女艾薇儿将带着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回归乐坛。这张名为《TheBestDamnThing》的专辑已定于4月17日正式发行。

  新专辑中最重要的作品当数活力四射的《KeepHoldingOn》,是艾薇儿为去年上映的电影《龙骑士》特别录制的主题曲。不过将首先问世的是专辑中另一首歌曲《女朋友》(Girl-friend),该单曲CD将于3月5日在北美发售,3月19日在全球发售,相关音乐录影带将于本月26日在MTV台全球首播。艾薇儿曾在自己的MSN空间上表示:“我保证大家都会喜欢这首歌,它是这张专辑中我的最爱。”新专辑的制作人包括ButchWalker、Dr.Luke(与艾薇儿合作创作了新专辑中的几首歌曲)、罗布·卡瓦罗以及艾薇儿的新婚丈夫德里克·惠布利。

  艾薇儿希望新专辑能延续2004年其第二张专辑《UnderMySkin》的辉煌,该专辑当初一问世便登上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冠军位置,并在全球卖出了290万张的好成绩。艾薇儿表示新专辑的节奏会比以前的专辑快,因为现在的她有了更多现场演出的经验,“我保证这张专辑更好玩———对歌迷和我本人来说都更好玩。专辑里大概只有三首慢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