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ackt梦中得曲今日发行《像盛开在野地里的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44  东方早报

  曾与徐若瑄传过绯闻的日本视觉系王子Gackt全新单曲碟《像盛开在野地里的花》于今日在日本正式发行。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他透露,该全新单曲是五年前自己在做梦时写下。

  自称出生于1540年7月4日的Gackt有“妖星”之称,曾与徐若瑄、米仓凉子等众多女明星传过绯闻,是日本视觉系艺人的代表。擅长钢琴、吉他、贝司、小提琴、伸缩喇叭、法国号、小号、鼓等各种乐器的他,最欣赏的作曲家是肖邦,曾在音乐上与滨崎步安室奈美惠、日本彩虹乐队主唱Hyde、王力宏、徐若瑄等人合作。去年“超女纪敏佳(blog)在专辑中曾翻唱其歌曲,其新专辑也将请来Gackt操刀。

  对于此次的全新单曲,Gackt透露写于五年前,“当时我做完曲很累就睡了,在梦里也继续在写曲。醒来后就把曲子部分完成了。当时我梦见一个游行的场景,人非常多,有很多脚在不停地走,我就站在队伍最前面唱这首歌。”

  据悉,今明两日他还将在台北举行两场个唱,这也是他今年亚洲巡演的第二站,此外还将在香港等地举行巡演。为保证

演唱会的视觉效果,他将带着整个亚洲巡演演唱会的舞台、人员等在亚洲“跑”,而由于人气极高,演唱会开票不久便传出门票售罄的好消息。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