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资料:Sheryl Crow《Wildflowe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03 新浪音乐

专辑资料:SherylCrow《Wildflower》

歌手名称:Sheryl Crow
专辑名称:Wildflower

[专辑介绍]

  来自密苏里州Kennett小镇、出身自音乐世家的才女Sheryl Crow雪瑞儿可洛,曾为Michael Jackson、Don Henley、Sting、George Harrison、Rod Stewart等巨星担任幕后合音,1993年走向幕前推出首航专辑『Tuesday Night Music Club』,一鸣惊人的在第37屆葛萊美奖中拿下「最佳新进艺人」、「最佳流行女歌手」、「年度唱片」三项大奖!’96年『Sheryl Crow』、’98年『The Global Sessions』、’99年『Live From Central Park』到去年的『C’mon C’mon』专辑,Sheryl Crow源源不绝的展現她富有质感的音乐作品,创下超过两千万张的亮丽销售成绩;而10年来荣获9座葛莱美奖肯定的非凡成就,让Sheryl Crow艳压群芳,被誉为「当代最佳摇滚女歌手」!

[专辑介绍]

  曾获9座葛莱美奖的摇滚才女Sheryl Crow,不久前才宣布与自行车神Lance Armstrong订婚的喜讯,马上就有了音乐新生儿【Wildflower/野地狂花】问世。虽然被视为美国女性摇滚的精神代表,这一年多来Sheryl Crow历经美国混乱的政治环境,又与Lance相伴远走欧洲、经营稳定的感情关系;换了角度看世界后,也冲淡她纯粹美国南方的摇滚风情,略带萧瑟韵味的淡淡秋色取而代之。

  「这是属于秋天的音乐,我想做一张像Neil Young或是Elton John那样安静又具旋律性的专辑,单纯地享受创作的愉悦…」Sheryl这样诠释,形容这是放慢腳步去体验生活的纪录,如同名单曲“Wildflower”便是受到Lance的儿女的启发而写下:「在好奇的孩童身上可以看见无尽潜能,他们就像混乱环境中的野花,总是能吸收到所需的养分、绽放美丽的花朵」;首发单曲“Good Is Good”也呼应此主題,呼吁人们该珍惜眼前所有、別为遗憾而蹉跎。

  为了成就一种简约中带有层次的音乐表现,Sheryl找来音乐怪杰Beck的父亲David Campbell负责弦乐编写,为“Changes Are”等歌添加了基本摇滚配件外的多元面貌。此外,多才多艺的Sheryl分別以钢琴与吉他创作出的“Always On Your Side”及“I Know Why”,前者描写友谊的真谛;后者则以简单的一句副歌打动Lance,而后成为专辑的开场曲。“Letter To God”和以童声温柔清唱的“Where Has All The Love Gone”则是两首反战歌曲。

  暌违三年,Sheryl Crow以客居他乡的抽离角度先解构再重建她的美式摇滚态度,写出了深奥人生的歌詞,搭配舒缓甜美的旋律,以广泛的取材、大胆尝试的编曲,如愿让每首歌绽放出独到的美,合起来又像是一片富含爱情、友谊、社会现象的生活切面,其炫目而又真实的音乐新风貌,预料将能继续为她写下葛莱美的不败

神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