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I国际音乐节--各项奖学金申请表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59  新浪音乐

    为了让更多营员享受到夏令营新增 “Mike Bongiovanni 优秀专业人才奖学金、“Chris Cottone奖学金”,经音乐节委员会研究决定:

  将夏令营报名时间延长至2007年05月30日,夏令营的举办时间不变。此外,夏令营“明日之星奖学金”的申请名额已满,现已停止申请。有关更新消息,请随时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

  为期两周的国际音乐夏令营将在每年的7月举行。2007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将会在广东清远温泉度假举办。夏令营的课程包括弦乐、室内乐、钢琴、声乐、舞蹈、木管乐器、铜管乐器、指挥、新作品世界首演,具体内容包括乐队排练、单独辅导、室内乐辅导、指挥艺术、乐谱解读、新音乐分析、排练技巧、指挥技术、新曲目讨论、以及与乐队首席研论会。众多世界级的艺术大师与一流的演奏家将会亲自指导所有的课程。

  夏令营将会提供一个由80-100人组成的职业管弦乐团,来辅助指挥与新作品世界首演项目的课程与表演。

  APEI国际音乐节将从夏令营学员中挑选有潜力人才,参与音乐节的系列音乐会。国际音乐节将设置大量国际等级的表演机会,入选国际音乐节系列表演的优秀音乐人才,将有可能获得与世界级的艺术大师(例如Pinchas Zukerman),在中国各城市举办的国际音乐节演奏会中同台演出的机会。

  (助学金申请表下载) 

  “蔡伟恒 - 金指挥棒”奖

  为了促进古典音乐事业的发展,绿树金融公司蔡伟恒先生特别于国际音乐夏令营中设立“蔡伟恒 - 金指挥棒”奖项,主旨是培养及奖励在国际音乐夏令营中表现优异的指挥学员。得奖的指挥学员将可获得2008年APEI国际音乐节的全额奖学金。得奖者更有机会参与到APEI国际音乐节系列演奏会,并由国际知名的指挥家和音乐节艺术组委会推荐赴美参与美国乐团的音乐季演出。 该奖项将由音乐节艺术委员会考核评审得出。

  “明日之星”奖学金:“明日之星”奖学金是在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积极推动下设立的,该项奖学金最大的特点就是它不但是一项奖励项目,而且是一项发掘未来音乐新星的计划。申请奖学金的学员将会由音乐节艺术委员会进行面试考核,审核通过的学员将会根据能力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同时,在音乐夏令营期间,音乐节艺术委员将会对审核通过的学员进行更为严格的评审,符合各项条件的优异学员,有机会与APEI签约,参与到APEI在中国的各项国际音乐交流活动。

  (奖学金申请表下载)

  “绿树基金”助学金:此项助学金是资助品学兼优的音乐学员,使他们不会因经济原因而失去夏令营学习的机会,从而帮助更多优秀的学员实现艺术深造的梦想; 助学金申请人必须将夏令营报名表格连同助学金申请表格,在4月2日前寄至APEI音乐节委员会,由音乐节艺术委员会统一安排考核,只要申助人符合条件并通过考核被国际音乐夏令营录取后,就可在收到夏令营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收到奖助通知,获得相关资助。

   (夏令营报名表下载)

  “Mike Bongiovanni 优秀专业人才”奖学金

  Mike Bongiovanni奖学金是APEI国际音乐节最新推出的奖学金计划。该计划的奖励对

  象是有望成为所在音乐领域的领导者以及对国际音乐交流产生积极影响的青年音乐人才。申

  请人必须在相关音乐领域有杰出表现,或已取得国际性音乐活动奖项。

  Mike Bongiovanni奖学金的最高级别,将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供包括学费和生活费。

  同时,APEI国际音乐节每年将会优选一部分Mike Bongiovanni奖学金获得者,赴北美参与

  多项国际音乐交流盛会,与顶级乐团及艺术大师进行音乐领域方面的学习深造与交流。

  “Chris Cottone”奖学金

  Chris Cottone先生一直致力于让学生有机会获得更高层次的教育,协助培养能够为音

  乐领域发展贡献力量的人才。该项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和资助有意参与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深造,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技能的学员。申请该奖学金的学员将会由音乐节艺术委员会进行面试考核,审核通过的学员将会根据自身能力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学金。

  Chris Cottone奖学金只包括夏令营学费部分,获得该奖学金的学员还需要另外支付夏令营住宿,交通,餐饮等生活费用。如果学员有需要申请生活补助,请填写“绿树基金助学金申请表”。

   (夏令营报名表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