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纪念音乐会将举行 好友录制合唱曲送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2:0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为纪念台湾去世女艺人许玮伦,而开办的“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将在9日上午9时30分在台北市社教馆城市舞台举行。台湾华视前天公布海报及节目单。许玮伦的经纪人孙复华表示,音乐会当天,希望大家都能穿着白衣、手持一朵白色玫瑰进场。前天黄嘉千、王心凌(blog)郑元畅林韦君、陈宇凡及霍建华等进录音室录制合唱曲《天使的翅膀》。

  据台湾媒体报道,节目内容以许玮伦试唱的3首歌《光芒》、《好眼泪坏眼泪》、《大男人主义》为主,再穿插王心凌、曹格(blog)杨丞琳(blog)、黄嘉千、玺恩的表演,其中有首《叶子》,将由从小跟许玮伦一块学琴的好友惠如跟杨丞琳合唱。

  至于大合唱《天使的翅膀》,昨天持续由黄韵玲进行录音工作,许玮伦生前好友黄韵玲、林依晨、杨丞琳、王心凌、郑元畅等一起合唱,许玮伦弟弟许志玮的声音也被播放,十分有磁性。录音室里大家全心投入,用歌声怀念与玮伦一起度过的甜蜜时光,大家选择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祝福许玮伦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