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戴初次与RAIN相遇 “舞王舞后”掀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26 新浪娱乐
爱戴初次与RAIN相遇“舞王舞后”掀旋风(图)

爱戴

  新浪音乐讯 爱戴喜事接二连三,自《舞林大会》得到观众及评委的认可, 继而获颁最受欢迎女歌手, 再被乐评称赞其《浪漫满屋》片尾曲《初次与你相遇》突显唱功温婉柔情, 其实爱戴一路走来,依靠的是勤奋与踏实。在新年依始, 她更有机会成为首位能与RAIN同台较量舞技的中国艺人, 于春节前与这位天王一起到长沙为《浪漫满屋》首播作宣传, 舞技比拼环节肯定能吸引各界的眼球,届时定必掀起另一翻哄动。

  RAIN跟爱戴的风格及歌曲都是以炫酷及帅气见称, 又同样是动力过人的舞林高手,而且爱戴最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是新东家华友飞乐重金礼聘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 MV导演及造型师为其量身打造的, 从制作到形像上的包装, 都打正现今最时尚元素的旗号, 又藉韩风正盛, 爱戴于休养声带期间到了韩国作实地交流2星期,真是与韩国结下不解缘, 这次有机会跟韩国天王RAIN 同台献技,实是令观众大饱眼福。可是最令人担心的是舞王及舞后近日的身体状况,因身患腰伤刚出

医院门槛的爱戴及手伤旧患复发仍到各地演出的RAIN,皆是因舞而伤,希望两位能于这周好好复元,再次掀起热舞旋风, 让我们看到更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