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迪翁将献声奥斯卡 新歌致敬终生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月8日报道,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当地时间7日表示,沉寂多时的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即将在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推出她的新歌《我想我爱你》(I Knew I Loved You),作为意大利殿堂级音乐人埃尼奥·莫里康尼(Ennio Morricone)荣膺终生成就奖的一份大礼。

  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月25日举行,莫里康尼已确定荣获终生成就奖,这位音乐大师曾为意大利西部片的开山鼻祖塞尔乔·莱昂内(Sergio Leone)执导的影片《美国往事》担任配乐。词曲大师艾伦和玛丽莲-伯格曼(Alan & Marilyn Bergman)夫妇当时想要为片中歌曲作词,但《美国往事》制片人却拒绝了他们的好意。不过,伯格曼夫妇终于得偿所愿,有机会同席琳·迪翁合作。

  现已78岁高龄的莫里康尼曾为《教会》(The Mission)、《铁面无私》(The Untouchables)、《一代情枭毕斯》(Bugsy)和《玛来娜》、《梦断情天》(亦译《梦断天涯》)等众多名片担任配乐,并凭此获得十二项奥斯卡奖提名。新歌《我知道我爱你》由美国天王音乐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亲自操刀,将收录于莫里康尼即将发行的最畅销作品专辑和席琳·迪翁的新唱片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