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杰-沃特斯时间观念极强 提醒上海歌迷勿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5: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正当主办方忙着张罗2月12日罗杰·沃特斯来沪的行程安排时,罗杰却表示在沪的两天时间里无需主办方安排外出,除往返演出场地外不再露面,并特别关照当晚的演出必须在八点准时开场,希望歌迷不要迟到。

  为了避开沪上媒体的追逐,罗杰要求演出主办方不要将航班抵沪时间通知媒体,在演出前也不召开任何媒体见面会性质的活动,这与之前滚石乐队来沪时的高调态度截然不同。而对于在沪的生活起居,罗杰·沃特斯惟一的要求就是,演出前的一顿晚餐,必须请经纪公司指定的酒店派厨师到后台烹制西餐。罗杰的经纪人对此解释说:“罗杰在上台前必须补充大量热量,使整场演出能够保持充沛的活力,这对于一位60多岁的人来说非常不容易。”

  针对国内

演唱会开场时间一再延迟的“惯例”,罗杰特别提醒上海歌迷一定要提早一点入场,“这次使用的影像效果都会很强烈,而这些影像播放将在上台前便开始,所以各位乐迷请记得准时入场。”而据主办方透露,罗杰·沃特斯是个时间观念极强的人,在签订演出协议时就要求将“八点钟准时开场”写进文本中。另据记者了解,在此次演唱会中,罗杰还会演绎一些以前从未作现场演出的曲目,包括《Sheep》及新歌《LeavingBeiru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