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专辑大卖58万张 宋柯称销量绝对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8: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周帅)昨日,太麦旗下歌手李宇春在北京举办了其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的庆功会,宋柯以及专辑幕后的创作人张亚东等人悉数到场,朴树也前来捧场。庆功会上,宋柯宣布截至今年1月15日,该专辑上市四个月总销量为588497张。宋柯表示:“在正版唱片销售很艰苦的情况下,春春的销量是这个行业的骄傲。”

  周杰伦专辑销量300万张,光良100万张,周笔畅60万张……对于众说纷纭的唱片销量,宋柯表示:“其实很多唱片销量都是注了水的,但我保证,李宇春的专辑销量是统计了全国各个地区的实际销量数字,而得出的一个绝对真实的数据。”

  记者还获悉,因家乡成都刚刚被宣布获得“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称号,今日下午1时,春春将做客新浪网畅谈自己心目中的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