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资料:Madonna--《舞池上的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3:46 新浪娱乐

专辑资料:Madonna--《舞池上的告白》

歌手名称:Madonna
专辑名称: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
发行公司:warner

[专辑介绍]

  如果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那么舞曲就是音乐国度里的微笑,超越藩篱、打破僵局,一种新世纪全民运动—甩开你的椅子,一起来跳舞!

  麦当娜诞生自舞曲,她的第一张同名专辑『Madonna』就是一张完全舞曲专辑,而2005年新作「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是她值得纪念的第2张舞曲专辑。舞曲能量来自于她的血液,她的呼吸,这是唯一能解释为何人群总是不经思索地在她的舞曲中忘我的原因。在舞池的国度她是无庸置疑的女皇,每每登高一呼,子民只有膜拜的份。

  「Confessions in a Dancefloor」是一张自她出道以来堪称最精心设计的专辑,麦当娜说:「我要摆脱舞曲专辑”内容空洞”的刻板印象,让歌曲是有内涵的,这也是这张专辑名为『告白』的意义」。这次她挑选了英国当红DJ新秀Stuart Price携手合作专辑大多数歌曲,把70年代的Disco、80年代的House、90年代的Techno、Trance…等各种风靡一时的舞曲形式,假Stuart Price之巧手以及麦当娜与生俱来的舞曲细胞,打造出这张全新又带有复古风韵的连续舞曲专辑。「我把『过去』的音乐,带来『现在』,希望也能走向『未来』」,这塑造出了21世纪的「Future Disco」雏型,使电子舞曲不再是特定团体的专属,Future Disco是前卫世纪的舞曲新貌。

  开场首支单曲「Hung Up」带你直接跨越时空与1979年的ABBA交会,以平均120bpm以上的高空处带你体验震荡起伏的快感。经过急速冷酷、玩弄语言魅力的「Sorry」到迷幻唯美的「Future Lovers」、铿锵彪悍的「I Love New York」、让浩室重生的「Jump」、「How High」;富神秘卡巴拉哲学与异国舞韵的「Isaac」与「Push」;最后以特立独行的「Like It Or Not」完美终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