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资料:Gnarls Barkley《St. Elsewher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3:49 新浪娱乐

专辑资料:GnarlsBarkley《St.Elsewhere》

歌手名称:Gnarls Barkley
专辑名称:St. Elsewhere
发行公司:warner

[专辑介绍]

  在变化多端的英国金榜中,想要获得冠军机会要比美国Billboard榜来的容易许多,但是想要能够蝉连数周冠军,可说是难上加难,今年三月又在英国单曲榜修改游戏规则下,只要是在CD单曲上市前一周就可将下载次数列入统计,造成另一波排行震荡,然而造成英国佬疯狂喜爱,目前已一连霸占八周冠军佳绩,同样是第一支还没正式推出实体单曲,就创下网络31703次下载摘冠纪录,这就是Gnarls Barkley初次见面大礼”Crazy”,但是,Gnarls Barkley又是谁?个人?团体?这组最熟悉的陌生人,将大肆把玩出最正点音乐兴味,彻底解放乐种区隔,释放令人手足舞蹈连连惊喜音符!

  Gnarls Barkley是由两位嘻哈乐界赫赫有名的两位才子所组成。

  Danger Mouse:一位将披头四「白色专辑」与杰斯「黑色专辑」调和出「灰色专辑」而声名大噪,同时获邀成为火红话题虚拟乐团’街头霸王’专辑「恶灵古堡」幕后重要推手,并赢得葛莱美青睐成为「非古典音乐类年度最佳制作人」提名候选者,他别出心裁的音乐制作处处显得妙趣盎然。曾钻研电子领域来自纽约原名Brian Burton的Danger Mouse,到了伦敦后寻找到音乐事业一片天,从Trip-Hop到Hip-Hop一路走来,开启多扇不同音乐视野。

  Cee-Lo:与Outkast同等级隶属南岸饶舌代表乐团Goodie Mob之大将,注入90年代嘻哈/饶舌乐曲新风貌,毫无畏惧东西两岸帮派饶舌威胁及左右夹攻,与Outkast共创Dirty South/Southern Rap新势力。Cee-Lo创意十足的全方位制作/演唱以及多元丰富音乐铺陈,正面且值得深思词汇议题,摒除帮派饶舌逞凶斗狠色彩,获得各界一致喝采。来自

亚特兰大原名Thomas DeCarlo Callaway的Cee-Lo,单飞后更彰显完全不受风格约束之创作态度。

  Cee-Lo:与Outkast同等级隶属南岸饶舌代表乐团Goodie Mob之大将,注入90年代嘻哈/饶舌乐曲新风貌,毫无畏惧东西两岸帮派饶舌威胁及左右夹攻,与Outkast共创Dirty South/Southern Rap新势力。Cee-Lo创意十足的全方位制作/演唱以及多元丰富音乐铺陈,正面且值得深思词汇议题,摒除帮派饶舌逞凶斗狠色彩,获得各界一致喝采。来自亚特兰大原名Thomas DeCarlo Callaway的Cee-Lo,单飞后更彰显完全不受风格约束之创作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