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资料:Green Day--《American Idio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3:53 新浪娱乐

专辑资料:GreenDay--《AmericanIdiot》

歌手名称:Green Day
专辑名称:American Idiot
发行公司:warner

[专辑介绍]

  距离2000年AMG网站4星半近满分评价的「Warning」后,4年长久等待,三位活蹦乱跳、狂放喧闹的Green Day归队了!这次他们打开三倍强大火力,高分贝呛声出他们的不满,再次证明Green Day闯荡江湖十余载,仍是宝刀未老,如同刚出道时发染五颜六色、随性叛逆的屌样全写在脸上,且秉持70年代庞克乐展露头角之始的敢怒敢言精神!自12年前Green Day三位团员祭出经典专辑「Dookie」以来,不只获多项音乐奖项嘉冕,且一次一次的超越自己精采呈现,为流行音乐界注入一股难以驯服的气焰,增添90年代乐坛多元色彩新气象;传陈庞克摇滚新势力,为后辈开出新典范,走红速度之快令人咋舌不已!观望精选集后Green Day的蜕变,猜想13年音乐生涯纪录后的音乐走向,都随着第七张专辑「American Idiot」的发行,有了明确的答案!Green Day从没让大家失望过,直冲你脑门而来的重量,已为他们开创事业新页!这张专辑不仅狂销700万张,登上各国排行冠军,更为他们夺下「葛莱美最佳摇滚专辑」!

  相当耸动的专辑名称「American Idiot」,配上手持淌血手榴弹的专辑封面,察觉出Green Day对政治、社会、媒体等乱象的不满,毫无保留赤裸呈现出来!这些感受皆由同名先发单曲” American Idiot”完全表态无疑,早已夺下全美现代摇滚榜6周冠军!强力散发无助吶喊的梦碎之作”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不仅已蝉连全美现代摇滚榜13周冠军,更夺下流行单曲榜冠军!顺畅带劲的”Holiday”,活力十足的力道,敲醒出每对已显疲惫的耳朵;”St. Jimmy”在超高速的庞克音浪侵蚀下,呈现绝对庞克精神之正点佳作!真的!四年的等待也许久了些,但是这张结合庞克重击,毫无掩饰的钢琴琴音及音乐剧里欢喜的气氛,首次尝试长达9分钟的史诗创作,你会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