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和老辣妹聚首 欲重组乐队立足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34 新浪娱乐

  辣妹维多利亚和老公贝克汉姆这对英伦头号明星夫妻虽然近年来在绿茵场和娱乐圈里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但毕竟岁月不饶人,随着辣妹退出歌坛,小贝离开英格兰国家队,英国的媒体和粉丝们似乎也对他们产生了审美疲劳,辣妹小贝当然很清楚自己面临的现状,在自己的家乡得不到宠爱之后,小贝辣妹已经十分明智地决定转战美国市场。在美国,辣妹现在的人气还不够高,再加上前几个月频繁前往美国参加派对,辣妹也认识了不少好莱坞的明星,这其中就包括著名的美臀皇后詹妮弗-洛佩兹,而辣妹也亲眼见到了好友汤姆-克鲁斯夫妇在好莱坞呼风唤雨的气势,所以辣妹现在想明白了,如果她想在好莱坞真的有所发展,她还必须靠自己的老本行吃饭,那就是唱歌。

  为此,辣妹日前特意回到伦敦,与昔日一“辣妹”组合的成员哈莉维尔、艾玛在一家高档餐厅共进晚餐,这餐饭当然不仅是为了聚会,更是辣妹准备游说前队友重组乐队的前奏。当晚维多利亚一身黑色低胸皮裙装外披豹子皮的大衣最是抢镜风骚,她化着浓妆,鲜红的嘴唇非常醒目,表情也很酷,与其他两个前辣妹相比,维多利亚显得更年轻有韵味,而且身材当然是最棒的。

  维多利亚在餐间劝说哈莉维尔和艾玛说,如果她们能够在美国重组辣妹乐队,那一定会再度走红,重现10年前在英国红得发紫的一幕。消息人士称:“维多利亚把复出歌坛视作她进军好莱坞的头一炮。她认为自己可以在好莱坞成为巨星,而唱歌是她的老本行也是最大的资本。她对艾玛和哈莉维尔说,‘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够重新在一起唱歌,这对我很重要。’”另外维多利亚还劝哈莉维尔和艾玛去游说另外两名前辣妹梅尔B和梅尔C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