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顺利录完新单曲 情人节揭开神秘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28 新浪娱乐
谭维维顺利录完新单曲情人节揭开神秘面纱(图)

谭维维

  新浪音乐讯 近日记者获悉,天娱传媒旗下歌手谭维维(blog)2007全新单曲《雪落下的声音》已经顺利灌录完毕。据了解这首意境深情凄美,旋律简单直白的《雪落下的声音》是由台湾著名编曲人王豫民老师亲自打造而成。谭维维在刚听到歌曲小样时,便感动得落下眼泪,在进棚录音期间更是被歌曲的意境感染,多次哭到不能自已。谭维维倾力演绎的这首《雪落下的声音》将于情人节前正式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名师(blog)亲自操刀 谭维维《雪落下的声音》

  《雪落下的声音》是天娱传媒在新年伊始推出的第一支情感单曲,并特地从台湾请来曾为郑秀文王菲刘德华梁静茹蔡依林莫文蔚等一线歌手打造过多首经典情歌的金牌制作人王豫民亲自操刀,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对各种类型歌曲都有极强驾驭能力的实力唱匠谭维维顺理成章成为了这首重点制作单曲演唱者的不二人选。谭维维的《雪落下的声音》也成为了新科超女们2007年交出的第一份音乐成绩单。

  歌曲动情入骨 谭维维哭到不能自持

  据悉这首被誉为“2007最动情歌曲”的《雪落下的声音》具有极强的故事性和画面感。歌词字字到肉、句句入骨!当谭维维第一次拿到歌曲小样时,便被这首动情的歌曲打动得流下眼泪,正式录音时,更是因为全心投入而几度在录音棚内唱到一半便哭到不能自持。工作人员只好赶紧跟维维聊天转移焦点,调节维维的情绪。几经“磨难”维维终于将这首《雪落下的声音》拿捏得丝丝入扣、精准到位。大功告成那天,工作人员打趣地说:“这首歌分明是泡着你的眼泪出生的。”

  《雪落下的声音》 情人节前正式亮相

  对于这首让自己吃了不少苦的歌曲,谭维维自然也是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去体会歌曲的意境,相信听过之后一定也能跟她一样深深地被打动。据记者从天娱传媒了解到的消息,这首已经制作完毕的《雪落下的声音》将铁定于情人节(2月14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不会让喜欢谭维维的歌迷和期盼好音乐的朋友们等太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