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49届格莱美部分主要奖项预测(其他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1:32 新浪娱乐

  其他奖项

  在传统流行类音乐方面,2006年刚刚度过80大寿的老牌爵士男星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的全明星对唱专辑《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应该是最有希望夺奖的专辑。在这张专辑中助阵的包括Barbra Streisand,Billy Joel,Paul McCartney,Stevie Wonder,k.d. lang,Celine Dion和The Dixie Chicks等各界的新老明星。2006年底,Tony Bennett刚刚获得了Billboard音乐奖的世纪大奖,而本届格莱美很有可能为这位横跨美国流行乐坛50余年的老将锦上添花。

  在另类音乐类专辑方面,烈焰红唇乐队(The Flaming Lips)的《At War With The Mystics》是最大的热门,而Gnarls Barkley的《St. Elsewhere》,电台司令(Radiohead)主唱汤姆·约克(Thom Yorke)的个人处子作《The Eraser》以及英国当红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在2006年初创造英国流行音乐史销量新纪录的专辑《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在这一年中的表现也都是非常抢眼的,就看格莱美保守的评委们敢不敢有创新的勇气了。

  在乡村音乐提名方面,2006年Billboard专辑榜年度销量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是最大的热门,在去年Kelly Clarkson赢得两项大奖之后,“美国偶像”一下变得更热了,何况Carrie Underwood在06年的表现的确是可圈可点的。今年有实力与Underwood竞争这一奖项的包括她的偶像马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和LeAnn Rimes。在最佳乡村男歌手奖方面,George Strait和凯西·厄本(Keith Urban)相对热门。而“最佳乡村乐队/组合奖”主要是The Dixie Chicks和Rascal Flatts的较量。

  在音乐录影带的奖项方面,Red Hot Chili Peppers恶搞了摇滚史上众多名人的《Dani California》就应该是今年最佳的“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而“最佳长篇音乐录影带奖”的竞争要更为激烈一些,街头霸王(Gorillaz)的曼彻斯特现场《Demon Days - Live In Manchester》,麦当娜(Madonna)的《I'm Going To Tell You A Secret》和记录美国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经典专辑《Born To Run》制作过程的《Wings For Wheels: The Making Of Born To Run》夺奖的可能相对更大。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