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双语春晚美国举行 李宇春首唱新歌《N+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经过近半年筹备,由美国AOB传媒公司鼎力打造的“FUSION-2007海外双语春晚”将于2月13日、1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阿拉丁大剧院举行,中国内地、港台地区以及美国的超强一线明星艺人将首次联袂演出,除了成龙(blog)张惠妹等领衔之外,目前人气高涨的草根偶像李宇春(blog)谭维维(blog)等也将出演。

  据悉,参加本次海外春晚演出的还有五月天信乐团张震岳等明星,主持则由汪涵(blog)担任。这是中国内地及港台地区演艺代表,与美国观众首次共庆传统农历新年和情人节, 也是美国演艺大腕首次参加中国人组织的演出,节目还将在湖南卫视等电视台进行转播。近日“FUSION-2007海外双语春晚”节目单也新鲜出炉,李宇春将演唱《冰菊物语》《Chris Lee》,并将首唱从未曝光的新歌《N+1》。成龙将演唱《男儿当自强》和神话》。五月天将带来《倔强》《恋爱ing》和《为爱而生》。

  可容纳6000人观赏的阿拉丁大剧院是全美五大剧院之一,该剧院为每年美国小姐选举的现场剧院。其他演员代表还有Kanye West、Gnarls Barkley、Lupe Fiasco等,其中Kanye West是6 次格莱美奖获得者,舞蹈团Travis是为麦当娜、迈克尔?

杰克逊担任伴舞的美国演出首席伴舞团。

  又讯 昨日,李宇春做客网络聊天,与广大网友畅聊自己心目中的家乡成都,以此来庆祝成都获得“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殊荣。春春聊了很多关于自己在成都生活的趣事,令全国玉米对成都也神往不已。春春介绍了成都的三大炮、水饺、豆花等各种小吃,透露说自己吃火锅最不怕辣,串串香可以一次吃200多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