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生前未发单曲曝光 众人歌声中缅怀挚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20 上海青年报

  前日举行了朴素淡雅的告别式后,许玮伦生前试唱的三首歌曲在昨天上午的《光芒》音乐会上首度曝光。众人听着许玮伦的“歌声”,凭吊佳人。

  这场音乐会上曝光了许玮伦生前在唱片公司试唱的三首歌曲,《好眼泪坏眼泪》、《大男人主义》和《光芒》,其中后两首是未发表过的全新单曲。艾回唱片副总经理严宗陵透露,原本艾回已安排与许玮伦正式签约,时间就在她车祸后的一个星期,双方为了出唱片事宜已经谈了半年多,只差签约。如果没有“意外”,许玮伦今年夏天就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昨天的音乐会现场,为了使许玮伦最后的声音以最佳状态呈现,唱片公司还特地将她的歌声重新混音处理。(记者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