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I欧西唱片负责人范凯做客新浪畅聊格莱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4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对于全球歌迷来说,由美国唱片录音艺术和科学协会颁发的年度格莱美音乐大奖一直是所有音乐奖项的重中之重。鉴于她难以撼动的权威性和随之而来的巨大商业效应,圈内外人士对奖项的最终归属可谓倍加关注。

  主持人:一般的歌迷听音乐的时候更多关注艺人本身音乐,不会太多精力放在他到底是哪家唱片公司的,我现在也请各位刚才已经提到了环球唱片,也可以介绍一下这次贵公司有哪些艺人是这次格莱美重点入围人选?

  范凯: 我们公司的Corinne Bailey Rae获得年度唱片的提名,还有KT Tunstall 获得了最佳女艺人的提名,最佳男艺人有Paul McCartney获得了提名,最佳摇滚乐组合就是Coldplay,还有一些其他的比如Pet Shop Boys、Kelis……反正提名太多了,在这里就不一一做介绍了,把一些重点跟大家说一下。

  我们公司的女歌手KT Tunstall 歌手也是2005年新出来的一个新人,是一个继Norah Jones、Dido后,让英国各大传媒杂志给予四颗星盛赞的好声音。我觉得她的音乐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她的音乐背景主要是来源于他自己一些平凡的生活,因为她从小就是被人领养,所以她的音乐都是来源于他自己平时的生活,所以她写出来的歌曲都是非常有感觉的,而且她是有中国血统的苏格兰人。

  主持人:颁奖马上就要开始了,几位海外部负责人聊一下公司最近的一些海外唱片引进的计划,这让我们网友歌迷也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买到正版引进的海外唱片。

  范凯: 我们公司今天刚发行了罗比-威廉姆斯的全新大碟《威舞独尊》,上个月28日也全球同步发行了Simmo Webbe第二张专辑《Grace》,接下来还会发乡村歌手Keith Urban的全新大碟,还有Norah Jones,都会陆续发,我们还引进了一个舞曲团体Groove Coverage,就是那首非常红的《God is A girl》,他们专辑马上也在2月中旬发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