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脚伤未愈即投入宣传 复出心切不为“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5:22 新闻晚报

  脚伤还未痊愈的萧亚轩(blog)迫不及待地展开了内地的一轮宣传。有人说休息太长时间的萧亚轩“要钱不要命”,但昨天她在电话里却告诉记者:钱没了可以再赚,但想要向世人展现一个新的ELVA的心却不能再等了。明天18:00-19:00,她将在今申音像广场举行《1087》上海的第一场签售会。

  伤痛过后,学会自由歌唱

  《1087》的发表,随之而来的是全新的自己。从维京时期处处争强好胜,到重新出发享受音乐享受生活,萧亚轩觉得自己有太多东西可以与人们分享。

  “在维京时,不想让大家认为我就是个被包装出来的偶像,所以声音总唱得很厚实,总要显得很有自我风格,但回过头听那个阶段的作品,总觉得很有压力,并没有在享受的感觉。”萧亚轩称那是一个自我取悦的时期,一切是为了让自己安心。但随着生活状态的改变,《1087》里的萧亚轩开始懂得低吟浅唱。“在新专辑里面,我会比较客观地听录出来的声音是否舒服,刻意给人声做一些留白和遐想。人生本来就充满着压力,要是听音乐还听得压力重重,那干脆就别发专辑了。”萧亚轩表示,这张专辑里的很多声音都接近于她一个人洗澡时的哼唱,目的就是为了让人听了彻底地放松。

  说到对新一阶段的演艺规划,萧亚轩表示,希望能够彻底地甩开包袱,忘掉从前的自己,尝试各种能让人翩翩起舞的音乐,做一个自由游走于各种音乐类型之间的“混搭舞后”。

  “感谢那些开导我的人”

  当然享受生活的主张不等于说不积极工作。恰恰相反,在休整了1000多天后,萧亚轩恨不得跑遍中国的每一个角落,她说在春节去美国做脚部复健前,她会尽可能多地去各地宣传,不过理由并不是钱。

  “因为受伤,的确推掉了很多演出和代言,但这些钱在今后的日子可以赚,真正的理由是我想告诉大家,ELVA回来了。”

  正因为失去过,才会懂得去珍惜拥有。在过去的日子里,萧亚轩因为公司合约到期、华纳人事

地震和脚伤等诸多原因,不得不一再推迟自己的复出计划,演艺道路堪称坎坷。如今已经渐入佳境的她坦言那个时候有过生气、沮丧甚至绝望:“我感觉就像是一出真实电影,情节够曲折,而大家陪着我演了一场又一场的戏。真不知道这对于我来说是幸还是不幸,只是要感谢那些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不吝啬说话开导我的人,其中有亲人朋友,有行业内的高人,甚至还有朋友的父母,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是我一个人活在世界上,情况会怎样。”

  所幸的是,一直勉励自己做正面思考的萧亚轩已经开始走出困境。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