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重返上海亮相演唱会 “说唱”古今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两年前,“情歌王子”张信哲曾在虹口足球场开唱,当时主打“舞蹈”牌。姑且不论歌迷的评价,但张信哲本人对自己的舞技不是很满意。昨晚登上上海大舞台的阿哲终于还是回归“温情”,并巧妙运用了古典戏曲中的众多爱情故事,献上经典情歌之余还亲自变身“旁白”,述说自己对不同爱情的感悟。

  阿哲的歌喉无人置疑,而为了向歌迷展示自己的不同面,阿哲上次沪上开唱就大胆展示劲歌热舞。自知不算成功,阿哲在昨晚演出现场还自嘲了一把:“今天不跳舞哦。”没想到此言一出,台下歌迷齐声高喊“跳舞!”“跳舞!”光临昨晚演唱会现场的大部分观众都是他的铁杆粉丝,也有很多观众见识过阿哲上次的“惊人变化”。

  规避弱势,阿哲的表演自然更加游刃有余。昨晚的

演唱会与以往都有所不同,阿哲带领观众“回顾古代爱情的同时审视现代爱情”。现场重现“梁山伯与祝英台”这一凄美的爱情故事时,《爱如潮水》、《美丽的蝴蝶》一头一尾完美呈现,“杜丽娘和柳梦梅”的故事则用《我真的爱你》来述说彼此“衷肠”。巧妙的编排别具一格。更值得一提的是,阿哲还精心为每一个故事配了精彩旁白,也让歌迷现场领略了阿哲的朗诵功力。就连他下场换装,现场观众还能听到他的声音,帅气的三位好男儿登场献唱也敌不过阿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