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新春合唱音乐会 本周五献演经典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月16日晚,重庆市2007年新春合唱音乐会将在巴渝剧院拉开帷幕,音乐会以“为重庆直辖十周年献礼”为主题,届时,60多位渝中区教师合唱团的成员,将现场倾情献唱。

  此次音乐会规格较高,著名指挥家、作曲家唐泽民担任演出指挥。献演的渝中区教师合唱团,曾获得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银奖。当晚,他们将为听众带来20首中外经典名曲,其中有《黄杨扁担》等历史悠久的重庆民歌,有《甜蜜蜜》、《橄榄树》等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经典歌曲,还有俄罗斯歌曲《黄昏》等。此次演唱会以献礼重庆直辖十周年为主题,歌颂重庆直辖十周年以来的喜人成绩。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总工会和市教委主办,并由本报、市合唱协会、渝中区教委和中国西部设计院承办。

  (记者 康延芳 见习记者 王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