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摆脱“舞林大会”阴影 陈志朋欲开爵士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在前不久举行的《舞林大会(blog)》比赛上,夺冠热门陈志朋(blog)与前三名失之交臂。意外落后的陈志朋曾一度失落,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过一些不满言论。昨天下午,陈志朋抽空为“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海选担任明星评委。再次提及之前的“舞林”伤心事,陈志朋只是淡淡一笑,他表示自己将于3月在上海举行爵士演唱会,为歌迷展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昨天的DJ选拔大赛活动现场被参赛选手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据悉共有6000多位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等专业院校的大学生以及都市白领报名参赛,“台前高手组”和“幕后能手制作人组”两队人马进行了激烈比拼。看着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身为评委的陈志朋也不忘指点迷津,原来他最害怕那些特别假的DJ。“你会觉得他并不是真正和你交谈,而是像一个播音机器一样的冷冰冰。”参加过《舞林大会》一轮轮比拼的陈志朋深知选手们的心情,他也不忘以过来人身份鼓励参赛选手。

  被再次问及没在舞林中“称霸”一事,他显然已不愿多谈。而当有记者询问什么时候能看到小虎队的集体演出时,陈志朋神秘表示:“我3月份要在金茂音乐厅举行一个爵士

演唱会,到时候大家来看了再说。”做事认真的陈志朋已给自己定了一个新的挑战,他对崭新的“爵士尝试”显然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