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获奖无争议 John Mayer战胜大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3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第4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于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9时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欧美流行乐坛众多明星盛装出席此次年度流行音乐盛事,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精彩纷呈。新浪音乐全程图文音频直播此次颁奖礼。

  在流行类的奖项中,去年表现抢眼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凭借她最新的双张专辑《Back To Basics》的主打单 曲《Ain't No Other Man》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佳流行女歌手"。从去年的整体表现来看,Christina获得这项大奖可谓是毫无争议。相对 而言,最佳流行男歌手的归属可能会另一些歌迷感到意外。美国创作型流行摇滚男歌手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凭借《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战胜了夺奖大热门,有"上尉诗人"称号的英国男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这个结果肯定会让一大批James Blunt的歌迷相当失望。

  在上届颁奖礼中输给Maroon 5之后,去年曾到访过中国的当红说唱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在今年终于如愿拿到了"最佳流行乐 队/组合"奖。而"最佳流行合唱奖"则被授予了去年获得Billboard音乐奖世纪大奖的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和著名 盲人R&B歌手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两人获奖的单曲为《For Once In My Life》。而在传统流行类奖项方面,荣膺今年"最佳传统 流行演唱专辑"的也来自于Tony Bennett,是他去年9月底发行的全明星对唱专辑《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 KFC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