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队长Eric生日 首尔万名聚会为其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前晚(2月1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歌迷聚会,队长Eric跟一万名乐迷庆祝28岁生辰,他整晚表现风骚,除玩游戏飞掉鞋外,就连队友以气球打他亦不敢闪避。

  将于2月16日迎接28岁生辰的Eric,在前晚举行的“神话”歌迷聚会“Mission:Impossible SHINHWA 0210”中与一万名乐迷提早庆祝生日。大会准备了六层高的巨型蛋糕送给寿星仔,fans则送上红玫瑰及为偶像合唱生日歌。Eric把玫瑰花挂在左耳,他又应队友要求,单靠左边鼻孔吹熄蜡烛,十分搞笑。

  在切过

蛋糕后,Eric跟Hye Sung作状舔沾在刀上的饼碎,Min Woo则亲手喂Eric吃蛋糕,现场fans即时起哄。为了配合聚会主题,乐迷出题目考六名成员,当中包括英语、国语、法律及急救等常识,最终赢得第一名的Junjin可从fans送来的各地特产中优先挑选礼物。期间有fans出题要求六子扮傻摆出搞笑甫士,Eric作状跳芭蕾舞,Min Woo则扭动S形腰取胜,逗得现场fans笑不拢嘴。

  此外,

神话决定把宣传第八张大碟的舞台服饰捐出进行拍卖,善款将拨捐慈善团体,而他们亦会于情人节在日本埼玉开
演唱会
,与乐迷共度佳节。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