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美R&B说唱类奖项 布莱姬南方群星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第4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于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9时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欧美流行乐坛众多明星盛装出席此次年度流行音乐盛事,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精彩纷呈。新浪音乐全程图文音频直播此次颁奖礼。

  在节奏蓝调类奖项方面:独得八项提名的Mary J. Blige轻松拿到了“最佳R&B女歌手”,“最佳R&B专辑”和“最佳R&B歌曲”三个奖项,而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则连续第二年拿下了“最佳R&B男歌手奖”。Sly & The Family Stone乐队,John Legend,乔斯·斯通(Joss Stone)与Van Hunt凭借合作的一曲《Family Affair》拿到了本届格莱美的“最佳R&B乐队/组合”奖。Beyonc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Day》当选“最佳当代R&B专辑”,为她在本届格莱美中赢得了唯一一座奖杯。而爵士吉他大师乔治·本森(George Benson),Al Jarreau和Jill Scott三人凭借共同合作的《God Bless The Child》获得了“最佳传统R&B歌手奖”。去年红遍全球的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组合凭借他们的超白金单曲《Crazy》当选“最佳城市音乐/另类歌手”。在本次R&B音乐类奖项中,Mary J. Blige意料之中的完成了大丰收。

  在说唱类奖项的争夺中,06年表现突出的“南方说唱之王”T.I.凭借他大卖的专辑《King》中的单曲《What You Know》在“最佳说唱歌手奖”中轻松称王,而他与流行小天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冠军单曲《My Love》也战胜了塞内加尔R&B男歌手Akon与Eminem合作的热门单曲《Smack That》以及Beyonce与Jay-Z亲密合作的《Deja Vu》,拿到了“最佳说唱歌曲合作”奖。在“最佳说唱乐队/组合”奖中,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这对临时组合凭借去年两人合作的冠军单曲《Ridin'》的出色表现最终战胜了大热门Outcast组合而拿奖。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合作的单曲《Money Maker》成为本届格莱美的“最佳说唱歌曲”。在最后的“最佳说唱专辑奖”中,Ludacris的《Release Therapy》力挫大热门T.I.的《King》而问鼎,他从著名制作人Kanye West手中接过了“最佳说唱专辑奖”的奖杯。由于缺少了东,西海岸多名大腕的加盟,本届格莱美说唱类奖项是南方群星的天下。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