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莉-布莱姬红辣椒等成为格莱美第一批获奖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球音乐人关注的第4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于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9时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格莱美的108个 奖项,大部分是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揭晓的。玛莉·布莱姬、南方小鸡、红辣椒乐队、奈尔斯·巴克利和约翰·迈耶尔等颁奖晚会的幸运儿,已经捧走了部分奖杯。

  一年来人气重新大涨的布莱姬,目前已经获得最佳R&B歌曲奖;获得5项提名的南方小鸡组合,目前已获得最佳乡村乐队/组合表演奖; 红辣椒乐队已将以下三座奖杯稳稳揽在怀中:最佳摇滚歌曲、最佳摇滚乐队/组合表演奖和最佳盒装/限量发行版包装奖;奈尔斯·巴克利获 最佳城市/另类歌手和最佳另类音乐专辑奖;约翰·迈耶尔获得最佳流行男歌手奖。

  当然了,一些重头奖项还是留给了CBS电视台的现场直播节目来宣布。当晚第一批获奖的音乐人,是托尼·班内特(Tony Bennett)和史 蒂夫·旺达尔(Stevie Wonder),他们拿的是流行合作表演奖。

  布莱姬告诉CNN记者,能够参加本届格莱美角逐她已经很高兴了。站在红地毯上的布莱姬对布鲁克·安德森说:"今天对我来说,就象 是圆了一个梦。"

  当晚的获奖者名单中,还有获得美国偶像冠军的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一方面是她本人的演唱实力得到了承认,另一方 面也显示了"美国偶像"的水平。安德伍德获得的是最佳乡村女歌手奖,她告诉媒体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获奖,或许 今后我还会在这里拿更多的奖。"(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