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49届格莱美今日颁奖看宋祖英能否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05 重庆晨报

  (记者 许征)今天上午,第49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隆重举行。凭《百年留声》专辑入围本届格莱美最佳古典跨界专辑提名的宋祖英能否如愿获得该奖,成了乐迷们的最大悬念。宋祖英是第一个以个人专辑而获得提名的中国声乐艺术家,此前,曾有在古典音乐演奏和电影音乐作曲方面卓有成就的马友友、苏聪、谭盾等华人音乐家获得该奖。

  记者昨天获悉,宋祖英因为要为《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VCD和DVD发行作宣传以及春晚的排练,她将缺席这次的颁奖典礼。昨天记者通过VCD和DVD发行方天艺唱片采访了宋祖英,她表示虽然不能亲身到美国参加格莱美,但是自己已经很满足,认为这次提名是对中国民族音乐的一次肯定。

  据悉,北京音乐广播FM97.4将于12日9时至12时现场转播第49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实况,当天19时30分将重播。此外,楚天音乐广播武汉(FM105.8)两档节目也将在今天直播长达5小时的颁奖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