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宾在线点评最佳新人奖:这是屈从民意的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5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第4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于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在美国举行。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此届颁奖礼受到全世界目光的关注,诸多媒体不仅下大力对颁奖礼进行报道,还选派了专业的报道团队前往现场,都力求将最好的、最准确的信息传达给关注格莱美的音乐爱好者,新浪音乐此次也联合上海东广电台,前方也特派了转播、采访小组,对此次颁奖礼进行现场报道。

  颁奖礼已经接近尾声,欧美流行乐坛众多明星盛装出席此次年度流行音乐盛事,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精彩纷呈。新浪音乐全程图文音频直播此次颁奖礼。并且还请来了宋柯、郝舫、李宏杰、祁又一(blog)等知名音乐人、乐评人对颁奖礼进行现场即时点评。

  在刚刚揭晓的年度新人大奖“最佳新人”奖的角逐中,美国偶像卡丽-安德伍德继获得最佳乡村女歌手后,再次揽得大奖,她击败了之前被认为最大热门的James Blunt和Chris Brown以及Imogen Heap和Corinne Bailey Rae。

  以下为嘉宾对此的即时点评:

  主持人:最佳新人奖各位觉得是谁?

  宋柯脱口而出:我觉得是那个英国妞(Corinne Bailey Rae)。

  主持人:不是,是卡丽-安德伍德获得这个奖项。

  李宏杰:没劲儿。

  祁又一:我觉得这基本上就是屈从于民意了,人民群众的力量还是很伟大的。

  李宏杰:对。

  宋柯:是我最不喜欢的类型,所以我就没话说。这个Corinne Bailey Rae还真是挺新的。

  李宏杰:今年露的头。

  宋柯:那首歌很红,我在MTV上看过,真的不错,卡丽-安德伍德我觉得挺不靠谱,但是也在意料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