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毯走秀男星着装柔和 女星爱穿缀金属片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果不是看到女明星耳朵上戴的钻石耳环,很难让人相信这就是格莱美红地毯,因为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太多音乐界顶级男星 没有选择特男人的衣服,而选择了相对柔和一些的衣服出场。

  女歌手呢,当然十分性感了。她们身上所穿的五颜六色的衣裙,对于男人来说极富诱惑力,因为她们在裸露玉腿、前胸或后背方面总是毫 不吝惜。好莱坞新一代玉女掌门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穿一件加了蕾丝边的短裙,靓丽迷人;碧昂丝的无吊带长裙,采用她喜欢的银色, 胸前和腰际镶满了水晶钻石,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一件白色无带长裙,胸前是紫色的加边,腰间是浅褐色的丝带 ,看起来妩媚动人。女星Shakira苗条的身段上,穿一条做工精致的红色无带绸裙,更加美丽动人。

  人气颇旺的玛莉·布莱姬呢,穿着从迈克尔·科尔那里买来的一件白色低胸长裙,腰里系一条金属腰带,走在红地毯上,优雅迷人。布莱 姬告诉美联社记者:"早在3个月前,我就在为格莱美选衣服了。我走进迈克尔·科尔商店,科尔的母亲当时也在店里,琼·科尔正在搞促销, 有几个模特在那里。我看到这件衣服,就对她们说,让模特穿上它看看。模特的身材很象我的,我一看效果当场就说,我参加格莱美就穿它了 。给我留着它。"

  南方小鸡三人组合的成员们,都穿着线条单一的黑色长裙,三人当中只有Natalie Maines戴了一条粗金项链。Pink穿一件看起来滑滑的黑 色礼服,衣服上的锁眼全都开着。

  The Fray组合的所有成员、Ludacris和兰迪·

杰克逊等男星,穿着传统西装,打着领带,尽显绅士风度。约翰·迈耶尔除继续保留耐克的 特色外,还穿了一件蓝色的牛仔裤,上套一件无尾半正式礼服。值得一提的还有帅小子贾斯汀·廷布莱克,身为某品牌男装的共同设计人,他 的穿着略胜其他男星一畴:上身一件灰色无尾半正式礼服,只有一个扣子,里面是一件雪白衬衫,打着一条缀着灰色小星星的军绿色领带。

  著名黑人男歌手兼演员杰米·福克斯,穿一件银色夹克,显得十分高贵奢华。Akon更神,从头到脚都是白的不说,浑身上下镶了很多钻石 ,他对E!杂志记者说,这些钻石全部是他在非洲的矿山里采来的!

  如果说本届格莱美红地毯上有什么时尚流行趋势的话,那就是镶有金属片儿的衣服成为众多明星的所爱,象卡丽·安德伍德、纳塔莎·贝 丁菲尔德和Petra Nemcova等,都穿的这类衣服。

  斯嘉丽·约翰森是本届格莱美的颁奖嘉宾,她穿一件海军黑的短裙,Monique Lhuillier为她设计的胸衣十分得体。LeAnn Rimes身上穿的 ,也是Lhuillier设计的:这是一件暗紫色的低胸长裙,腰间镶着绿宝石和金色的饰珠。红地毯上的詹妮弗·哈德森,扮演成了艳妇的样子,身 上是一件紧身长裙;曼迪·摩尔走的是另外一条路线,穿的长裙十分宽松,头发也做成了波浪形。

  女星Brooke Hogan说,她当晚所穿的衣服是自己设计的,这是一件绿色紧身长裙。另外,她也没有请人化妆,所有身上脸上的行头都是自 己一手操办起来的。

  当然,本届格莱美红地毯上也有着装方面的败笔:OK Go组合的成员们,脸上都用织物裹着,身上是青铜色兼酒红色的礼服;伊莫金·希普 的晚礼服上,缀着一些百合花,看起来象是园丁服。(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