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华纳唱片:很替詹姆斯-布朗特可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2006年度第49届格莱美的奖颁盛典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刚刚落下帷幕,美国著名乡村音乐组合南方小鸡(The Dixie Chicks)在她们所获提名的“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等五个奖项中全部胜出,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而同样获得五项提名的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最终一无所获,是本届格莱美名副其实最不走运的人。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华纳欧西资深产品经理曾丽容:这次华纳旗下的Red Hot Chili Peppers拿到了四个摇滚奖项,Gnarls Barkely拿了两个奖, Madonna、The Flaming Lips、Enya也都有拿奖,还是蛮开心的,但另一方面很为James Blunt可惜,但颁奖就是这样一个很主观的事情,往往会出现一下子给你很多提名,但最后一个奖项都没得到的情况,今年的James Blunt就是这样,我觉得这个结果跟他不是美国本土的歌手多多少少也有些关系。不过,五项提名也已经是对他充分的肯定,得不得奖,并不会降低他在歌迷心中的地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