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环球唱片:新人获提名本身就是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2006年度第49届格莱美的奖颁盛典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刚刚落下帷幕,美国著名乡村音乐组合南方小鸡(The Dixie Chicks)在她们所获提名的“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等五个奖项中全部胜出,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而同样获得五项提名的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最终一无所获,是本届格莱美名副其实最不走运的人。

  新浪音乐第一时间连线EMI欧西唱片负责人范凯:这次百代唱片几个获得主要提名的艺人比如Corinne Bailey Rae和KT Tunstall都没能获得奖项,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她们现在都是新人,能够获得格莱美的提名本身就是一种肯定,她们在以后的音乐事业上肯定会有更好的前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