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音乐独家连线叶蓓:很喜欢红辣椒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2006年度第49届格莱美的奖颁盛典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刚刚落下帷幕,美国著名乡村音乐组合南方小鸡(The Dixie Chicks)在她们所获提名的“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等五个奖项中全部胜出,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而同样获得五项提名的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最终一无所获,是本届格莱美名副其实最不走运的人。

  新浪音乐第一时间连线歌手叶蓓:对今年格莱美的颁奖结果并不感到太意外,乡村音乐一直以来就是美国很主流,也是很本土化的一种音乐风格,南方小鸡也是这类风格里最有代表性的乐队,她们几乎每次推出新专辑都会获得好几项格莱美奖。

  这次获得四项大奖的红辣椒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支乐队,和我也是同属华纳唱片的艺人,他们这次的双张唱片非常精彩,可惜的是没能拿到最佳专辑奖。

  宋祖英没能最终获奖,多少有些遗憾,但作为中国的民歌的代表,能获得格莱美的提名,也是一种难得的肯定,希望未来中国的流行音乐也能够在国际上有大的影响。李志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