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线麦田守望者:公正的评奖方式值得我们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0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2006年度第49届格莱美的奖颁盛典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美国著名乡村音乐组合南方小鸡(The Dixie Chicks)在她们所获提名的“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等五个奖项中全部胜出,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

  颁奖结束后,新浪音乐连线麦田守望者乐队,他们表示今年的颁奖结果并无意外之处,获奖的歌手像南方小鸡、红辣椒乐队、黑眼豆豆等都非常出色,获得肯定也在情理之中。对于宋祖英的失利,麦田守望者表示,能够获得提名已经算是一种肯定,说明中国的音乐已经引起世界关注。

  麦田守望者称,格莱美颁奖礼能够在全球造成如此影响力在于它的权威性,在于它没有幕后没有内定,在于歌手只有到最后一刻才知道结果。这种绝对公正的颁奖方式很值得我们学习。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