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迷自发投票 休斯顿本土选手与贾斯汀同台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格莱美的晚会上,来自德州休斯顿的本土选手,由歌迷投票胜出产生与贾斯汀和T.I乐队同台演出。

  18岁的Robyn Troup来自德州休斯顿,在今晚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隆重的宣布在这次上千万的歌迷VIA在线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My GRAMMY Moment"奖项。

  Troup不负众望出现在"My GRAMMY Moment"的前3甲,唱片学会依然起到评选组织和发掘新人培养音乐市场的作用。这次广大的投票乐迷们投票产生冠军有机会出席音乐历史上最大的盛会格莱美,冠军获得者将和多项格莱美获得者贾斯汀和T.I乐队一起合唱。当前任获奖者歌手兼演员的詹妮佛 休斯顿宣布"My GRAMMY Moment"冠军获奖者后,美国国家电视台屏幕上出现了Troup的身影。她和贾斯汀还有T.I乐队一起演绎了比尔威德尔斯的"Ain't No Sunshine"和贾斯汀的"My Love",典礼之后Troup还正式和贾斯汀的Tennmen唱片公司签约将参与贾斯汀新专辑的录制。

  “这个整个格莱美音乐周非常令人兴奋和期待的结果,这三位才华横溢的女孩的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 唱片学会院长Neil Portnow说。“整个评选过程和结果都是由成千上万的歌迷们参与进行的,我在此非常热烈的庆祝我们的'My GRAMMY Moment'的获胜者,我也热切的期望他们从学会的培训中获得更多宝贵的经验。”同时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CBS广播公司,而且我还要特别感谢贾斯汀先生全情投入参与到整个评选过程。”

  Robyn Troup,18岁自小在德州休士顿长大,她从能会讲话就开始唱歌并记录下她自创歌曲。

  Robyn多才多艺并且兴趣广泛,她学习过芭蕾舞、爵士、打击乐、现代舞并且同时还系统学习了钢琴和歌唱发音的课程。逐渐形成了她自己的音乐风格:混合着R&B、流行、说唱。Robyn深受他们家乡Stevie Wonder、Aaliyah 和 Destiny's Child等歌手的影响。

  除了难忘的"GRAMMY Moment"的精彩表演外,同时要感谢雪佛莱汽车赞助,troup她将获得一个与众不同的太阳黄的2007雪佛莱HHR轿车。这部车拥有一个能放6CD的终级音响,一个MP3光纤接口和一个7声道的音响系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