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友:我们20多年前的歌现在兑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8:12 南方都市报

  陈友:我们20多年前的歌现在兑现了

  【狂人】

  我和温拿的其他成员很小就认识了,当时大概12、13岁吧,有一些是邻居,像阿强,一起长大的,阿伦、阿B晚一点,但也就10几岁的时候,所以大家都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我觉得温拿的“狂”狂在对团队意识疯狂的重视,在我看来,乐队最重要的就是别解散,一解散就没有乐队了,所以对统一一致,统一行动我们最狂。在温拿中,我是最理性的一个,所以行政的工作都是我来做,我“管”很多的。但是阿伦你没办法“管”,这么多年他就一直玩一直唱一直跳,我常跟他说,人生像电池,用完就没了。可是他这个电池用了几十年都没用完,太厉害了。

  【狂事】

  温拿在台上表演也是又唱又跳又玩,所以每次气氛都很好,当然最好还是《温拿狂想曲》,虽然这个歌不是很疯狂的那种,但每次一唱起来大家就很高兴,热情高涨,每次我们都唱得特别高兴特别投入,歌迷也听得特别HIGH,我觉得只要我们唱这首歌,就一定到高潮。

  温拿到现在33年了,我们之间的友谊现在越来越让我难忘,因为友谊越来越跟时间接轨,怎么说呢,就是20多年前的歌现在兑现了。20多年前写的

歌词里面有说关于你的未来,里面唱很多我们的朋友,我们的感情,人生的上上下下起起伏伏。那时候唱的时候未感觉到,可是20多年后,你再来唱,就发现很多其实你已经经历到了,所以现在来唱之前的歌让我回想我们的友谊,反而觉得比较有意思,越唱越觉得我们是命中注定的朋友,好难得!

  【狂想】

  我小时候的想法是长大了当机师,觉得很神气,现在知道了,开飞机责任大,不好玩,后来我选择的职业责任不那么大,又好玩,好彩没有当机师啊。

  【狂音乐】

  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工作生活在北京了,做的还是和演艺娱乐有关的工作。我平时有很多广告业务,就要跟客户去应酬,应酬最多的当然是卡拉OK啦,所以我应该算得上从来没有跟音乐脱开过吧?

  在音乐上,我还一直有一个想法,我们温拿可以说是在英国殖民地文化里面长大,接受外国音乐训练比较多,如果能把我们在国内学到的中国传统的音乐跟一些西洋音乐融在一起,联合搞那种在沙滩上露天的演出,把内地的歌迷和海外同胞合在一起,搞个两三天的演出就好了。本报记者 黄长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