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il Portnow:音乐是你人生最重要的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2006年度第49届格莱美的奖颁盛典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刚刚落下帷幕,美国著名乡村音乐组合南方小鸡(The Dixie Chicks)在她们所获提名的“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等五个奖项中全部胜出,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而同样获得五项提名的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最终一无所获,是本届格莱美名副其实最不走运的人。

  Neil Portnow在接手采访时说:“当我六岁的时候我看到 Elvis在电视上表演,我当时就感觉到这将影响我一生。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全身心贡献于音乐事业的我小学的音乐老师,我实现了我在音乐生涯的梦想。我现在同样仍需要把握身边相同的机会。

  让我更加准确的告诉你我所说的话,Meet Anne Lee,是一个15岁的非常有才华的学生,他还在一个公共音乐学校上学,还有Christian Sands,一个17岁的少年就赢得过格莱美爵士合唱团奖。

  我们的格莱美基金项目如格莱美学校、格莱美夏令营这些项目教授学生和鼓励数以千计的热爱音乐孩子们让他们在这个领域充分发挥他们的才能。最起码这些项目的所达到的最低目标是让所有的在校孩子们得到音乐和艺术的启迪和熏陶。

  如今有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从今年起唱片学院和社会音乐协会一起集中精力将减少债券的发行。这样将会有1个亿美元投资在音乐教育投资以及数百万的学校音乐教学设备更新。

  还等什么呢现在就用你手中的按钮投票吧,告诉他们音乐是人类发展代代相传的伟大构成部分。我们会告诉你很容易的操作尽在GRAMMY.com.你的声音会在这里听到。

  无论你身处何地,音乐都是你人生最重要的部分。让我们一起携手把音乐事业发扬,让它世代相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