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音乐独家连线刘力扬:主流获奖并不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8:5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2006年度第49届格莱美的奖颁盛典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美国著名乡村音乐组合南方小鸡(The Dixie Chicks)在她们所获提名的“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等五个奖项中全部胜出,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

  颁奖结束后,新浪音乐电话连线刘力扬(blog),她表示此颁奖结果均在意料之中。“获奖的歌手和乐队都很热门。这次颁奖礼说明R&B、HIP-HOP、节奏蓝调仍占主流位置。Christina、南方小鸡、黑眼豆豆的音乐我都很喜欢,他们能获奖并不觉得意外。”刘力扬说。

  刘力扬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听欧美音乐,也很很关注每一届格莱美颁奖礼,这次由于赶通告没能看到直播觉得非常遗憾,会在春节休息时对此次颁奖礼做更详细的了解。 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