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预告:大明星 小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9:29 新浪娱乐

  SELINA&HEBE美甲有创意

  师弟TANK要开首场演唱会了,作为师姐的SELINA和HEBE怎么能没有表示?一向鬼马的她们此次又不按常理出牌了,在TANK演唱会前两天的宣传造势活动上,HEBE和SELINA将TANK带到了美甲店,充当了一回专业美甲师.

  阿信化妆有一套

  如果说狂恋美甲的SELINA和HEBE找个机会展现她们的美甲技巧还在情理之中的话,那摇滚青年阿信深谙化妆之术恐怕就不好理解了。某知名化妆品牌找来阿信为新款唇膏代言,男生代言唇膏本身就令人费解,更何况阿信现场还展示了他的化妆技巧.

  很多人觉得歌手们参加的各种新闻发布会都是枯燥乏味的,其实不然,不少发布还是很有看头的:例如不少歌手会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展现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绝活!如果你想知道周杰伦、SHE、五月天刘德华陈奕迅这些大明星们都拥有怎样的独门绝活,千万不要错过2月13日BTV-2 18:32《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精彩节目:大明星,小绝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