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透社:“美国偶像”改变了格莱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1: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12日报道,“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获颁格莱美年度最佳乡村音乐专辑奖,她的获奖突出了追踪音乐界赶超崇拜者的人事业起伏的“美国电视天才秀”对美国流行文化的影响力。安德伍德以“最佳女性乡村音乐表演”赢得了音乐界这个最有价值奖项。

  安德伍德说:“这是我的第一个格莱美奖项,我希望以后还能赢得更多奖项。”此外,她还获得该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领奖时,她感谢了上帝和美国偶像评选活动的发起人西蒙·科维尔(Simon Cowel)以及其他帮助过她的其他人,其中包括Arista 唱片公司老板克利夫·戴维(Clive Davis)

  安德伍德的单曲(Jesus, Take the Wheel)还赢得格莱美最佳乡村歌曲奖(Best Country Song),这是一歌曲作者奖,该首歌曲的作者是布瑞斯·詹姆斯,希拉里·林德西和乔德伊·萨姆普森。

  2006年,“美国偶像”冠军首位获得者克利·科拉克森(Kelly Clarkson)获得两项格莱美奖,而另一个该称号获得者凡塔萨·巴丽诺(Fantasia Barrino)也于同年获得四项格莱美提名。2004年,“美国偶像”冠军卢本·斯图达德(Ruben Studdard)也获得了一项格莱美提名。“美国偶像”参赛选手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因在电影《追梦女孩》(Dreamgirls)中的出色表演获得金球奖,此外,她还要凭借这一角色角逐奥斯卡

  去年,格莱美颁奖典礼在与该颇受欢迎的真人节目秀的较量中稍逊风骚,今年格莱美颁奖典礼计划开办一个与“美国偶像大赛”相似的竞赛节目,从中挑选出一个歌手来与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在周日的电视转播中进行二重奏表演。

  公众在格莱美颁奖典礼转播前的数周裁减出一个有抱负的歌手名单。颁奖典礼实况转播期间,他们将选出“我的格莱美时刻”竞赛的优胜者。格莱美奖的颁发者美国录音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院长尼尔·波诺夫最近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尝试一些新鲜元素,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告诉世界在我们下一代那些未被发现的杰出的年轻人中种谁将成为新的领军人物。”

  去年,因最佳流行音乐专辑和最佳女性流行音乐表演而获得

福克斯电视网节目秀颁发的奖杯时,科拉克森名声鹊起,当科拉克森没有承认福克斯电视网节目秀对其事业所起的的推动作用时引起现场一阵骚动。(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