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杰-沃特斯演绎平克经典曲目 震撼上海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昨晚,著名摇滚乐歌手罗杰·沃特斯首次亮相在中国内地乐迷眼前,在上海大舞台演绎了一场完全由他和他的摇滚乐及其乐迷组成的摇滚聚会,特别是平克·弗罗依德时期的多首经典曲目震撼了全场。这是他在中国内地唯一的一场演唱会,也是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继一月举办美声绅士上海演唱会后,再次引进欧美著名歌手来华演出。

  东方明珠作为国内第一家文化类上市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强文化休闲娱乐产业在国际文化交流和演出领域内的战略拓展。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其资源和品牌优势,与美国最大娱乐演出推广商LIVENATION携手,致力于将国际流行、经典的大型演出活动引入上海,同时将中国优秀的文化作品推向国外。据悉,东方明珠在不久的将来还将陆续引进Bone Jovi、Christina和Josh Groban等一系列当今国际乐坛巨星,为喜爱欧美经典、流行歌曲的乐迷提供完美的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