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美走出收视率低谷 效仿美国偶像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格莱美奖组织者在时间安排方面没有人能说它反应不够灵敏。今年他们就从这种快捷的反应中获得了丰富的回报。据尼尔森媒体研究的调查,估计今年有2010万人在11日的格莱美颁奖之夜观看了“南方小鸡”的不羁表演,观众人数比去年同期猛增了18%。

  格莱美颁奖之夜一直被认为是电视广播业最大的音乐圣典。去年,格莱美组织者决定将颁奖典礼的时间从一贯的星期日改到《美国偶像》的播放时间星期三举办,可是观看格莱美的人数只有1700万人,是有史以来格莱美颁奖夜收视率的最低水平。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大典又重新改到周日晚举行。这次盛典甚至效仿《美国偶像》举办竞赛吸引观众的做法,大赛中一位业余歌手获得了与美国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同台演出的机会。

  “美国偶像”大赛冠军歌手卡丽·安德伍德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她感谢这次颁奖盛典让她有机会开始自己的歌唱生涯。尼尔森媒体表示,两年前,当《疯狂主妇》的收视率达到顶峰时,它抢走了格莱美的一部分观众,即使与那个时候相比,现在格莱美颁奖之夜的收视率还是有所提高。

  那么,现在音乐界最疯狂的夜晚是哪一个?每年5月,当一位新“美国偶像”被授予冠军殊荣的那个夜晚,仅北美的观众就有3500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