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下的声音》反响热烈 谭维维年后将推E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雪落下的声音》反响热烈谭维维年后将推EP
谭维维

  新快报(blog)讯 (记者贺雅佳)2006“超女”的发展一直不如意,唱功了得的谭维维(blog)幸运地成为了其中第一个拿出音乐作品的。她的首支个人单曲《雪落下的声音》(以下简称《雪》)在网络上拥有超高点击数量,为此天娱传媒表示将会在3月底为谭维维推出包括《雪》在内的有两首新歌的EP。

  据工作人员介绍,谭维维的单曲《雪》在网络上公布试听后,公司收到的反馈数据都非常高,显示点击收听《雪》的网友每天都以万为单位在增加。很多“维生素”(谭维维的歌迷)更打电话到公司询问《雪》会不会发行出售及相关的购买方法等。鉴于歌曲的良好反响,天娱将在3月底推出谭维维的EP,在这张EP中将收录《雪》及另外一首新歌,并随碟附送《雪落下的声音》的MV。

  记者了解到,目前身在美国参加海外春节双语晚会的谭维维,将在演出中演唱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小河淌水》和《姑娘》两首歌曲。而回国后,谭维维的第一件工作便是为《雪》拍摄MV和宣传照。此外,天娱还透露,其他“超女”像厉娜(blog)REBORN许飞(blog)的新唱片也分别处于录制和收尾阶段,年后将会陆续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